天蓝拌绿

终点站
曲:追光者

像坠落 我没来得及失措
你的眼神没闪躲
干脆地 将我的憧憬戳破
不想拖 故事没必要曲折
不过是不再在乎
我对表情失去了掌控
低头才看见胸腔的空洞

我应该笑得像小丑
在空旷舞台的时候
独自一人站在路口
想起你在这吻过我
那些记忆是否足够
或者是安慰的理由
突然有话想对你说
但最后 还是算了

被淹没 我总是这样懦弱
爱你变成了负荷
没结果 撕碎的无法拼凑
在沙漠 漆黑中繁星闪烁
冰冷却将我包裹
我知道为何我会停留
记忆就像这景色般温柔

我应该笑得像小丑
在空旷舞台的时候
独自一人站在路口
想起你在这吻过我
那些记忆是否足够
或者是安慰的理由
疼痛的结尾是沉默
终点站 挥手目送

我应该笑得像小丑
在空旷舞台的时候
独自一人站在路口
想起你在这吻过我
那些记忆是否足够
或者是安慰的理由
疼痛的结尾是沉默
终点站 挥手目送

禁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