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拌绿

钢铁之心
曲:仓颉

心脏旁边那些弹片
胸口的反应堆点亮之后又熄灭
末日预言降临眼前
战锤和盾牌都已崩碎
只剩我还没流干血
那就独自面对万物皆亡的终点
钢铁洪流放肆倾泻
银白的头发狂笑的脸 都撕裂

又一天 又一年 这躯体 早伤痕累累
多少的盔甲 早已变废铁
天际线 到深渊 或极点 我不能停歇
想要 守卫你们来过的世界

曾经宿醉浮华沉湎
目睹火光哭喊钢铁被浇筑鲜血
管你咒骂随你冷眼
面具之下有几人理解
已经多久不曾入眠
我不肯再失去不接受生离死别
如果这就是故事结尾
就让星辰都和我并肩 去赴约

又一天 又一年 这躯体 早伤痕累累
多少的盔甲 早已变废铁
天际线 到深渊 或极点 我不能停歇
想要 守卫你们来过的世界

又一天 又一年 这躯体 早伤痕累累
多少的盔甲 早已变废铁
天际线 到深渊 或极点 我不能停歇
想要 守卫我来过的世界
到极限 就极限 再极限 我没有极限
站立的山巅 人类的顶点
天际线 到深渊 或极点 我不会停歇
咆哮 我从不乞求神的恩典

禁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