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拌绿

奉献
曲:成全(林宥嘉)

梦到你和他  牵着那红线
我默默转身离开  不如不见
你的婚礼没有  我的出现
悲哀的关系也能画上句点

我竟然从没  惹得你讨厌
多小心掩饰自己  暗中疯癫
穷尽半生还是  黯然落选
这故事没悬念  我又何必再加情节

当初你说他是习惯蜜语甜言
我笑着说他的爱太过明显
他何尝像我这样地遮掩
每刻都在害怕被发现

撒谎说没感觉却又夜夜失眠
我怎么说得出口乞求豁免
你和他的爱恋有我奉献
我也该好好收起执念

其实这结局有做过铺垫
只是我没有能力保持笑脸
深夜马路陪你走得够远
快要用尽尊严
我终于不会再留恋

当初你说他是习惯蜜语甜言
我笑着说他的爱太过明显
他何尝像我这样地遮掩
每刻都在害怕被发现

撒谎说没感觉却又夜夜失眠
我怎么说得出口乞求豁免
你和他的爱恋有我奉献
我也该好好收起执念

当初你说他是习惯蜜语甜言
我笑着说他的爱太过明显
他何尝像我这样地遮掩
每刻都在害怕被发现

撒谎说没感觉却又夜夜失眠
我怎么说得出口乞求豁免
你和他的爱恋有我奉献
我也该好好收起执念

禁改

评论